长株潭城市群百姓生活商务资讯门户

长沙90后小伙无证驾驶 路遇交警仓惶弃车

2018-10-14栏目:社会

  本周末,湖南交通频道携手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带来第十一场“随警执法大直播”!昨晚(10月12日)8点,我们跟随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区交警大队十一中队民警,在省会长沙,木莲路,洞井路口,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。


 

  8点30分左右,路口查处到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车主。在检查现场,迎面而来一股浓烈酒气。

  驾驶员一直辩称,今晚公司活动,自己仅喝了一杯啤酒。


 

  现场酒精吹气检测,测出的酒精含量却高达117mg/100ml,已涉嫌醉酒驾驶。

  随后驾驶员在交警的带领下,前往附近医院抽血检测,最终检测结果以医院的血检结果为准。醉酒驾驶将面临:吊销驾驶证,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,情节严重者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。

  8点40分,听闻路口一名驾驶员仓惶弃车而逃,被交警当场抓获!

  这位90后小伙年仅22岁,广东籍人士,车是辆二手车,因未取得驾照又遇路口查车,惊慌失措下,加大油门拐入小巷,企图弃车逃跑,结果差点撞到小孩,实在是太危险!

  因为心虚紧张,加之逃跑时动作过猛,年轻的驾驶员坐上警车后10多分钟都无法平静,一直气喘吁吁,双脚更是有多处剐蹭的伤痕。

   

  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,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!

  全媒视角展现亮剑行动,公众视野呈现执法动态!更多随警执法大直播内容,请锁定收听FM91.8/100.3湖南交通频道。

  (湖南交通频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