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株潭城市群百姓生活商务资讯门户

长沙一收费站“女汉子”俏皮对话 合力推车暖人心

2018-08-31栏目:社会
TAG: 收费站
收费人员完成收费流程的同时,组织另外工作人员帮助司机合力推车。
收费人员完成收费流程的同时,组织另外工作人员帮助司机合力推车。

 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(通讯员 雷慧敏)“师傅,您就负责控方向,我们来帮您推车。”“谢谢了,看不出你们女孩子力气还蛮大呢。”“呵呵,我们都是‘女汉子‘啦!”这是松雅湖收费站X04道的俏皮对话和合力推车暖心一幕。

  8月15日中午,正是午间车流高峰期,车牌号为赣D**的士,因车辆故障驶入车道就熄火不能启动了,现场当班班长刘姣见到此情况,在收费人员完成收费流程的同时,组织另外工作人员帮助司机合力推车,以确保车道畅通。推车助跑100多米至车辆重新启动,司机停下车后连声感谢,刘姣却笑着说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”,并提醒司机出发前务必要检查好车辆状况,做到安全出行。

  松雅湖收费站“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”活动持续开展,使全员的业务及自身素质得到有效提升,为司乘人员提供便捷、高效、优质的服务意识增强。今后更会将活动思想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,为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